奮起湖' 樟樹湖一日遊~~

2008090101:09




老實說這個地方我每兩三個月都會來一次~~
因為老爺工作的關係~~
所以必須上山跟客戶取車~~
天氣晴朗時上山還沒關係~~
萬一遇到颱風天或下雨天~~
我則提心吊膽的~~
畢竟路況不佳~~
有好幾次都是晚上7點過後才上山的~~



這是奮起湖車站~~
前面這群人當然是我們囉~~
還有幾位未上鏡~~
通常是小孩多過大人~~



四方竹~~
看不出來吧~~
但手絕對摸的出來~~
真的是四方的~~



鐵路便當要價100元~~
真貴~~
不過剛剛上山前~~
已經在半山腰 (石棹)~~
朋友請我們 吃了山豬肉跟山羌肉了~~
所以就不吃便當了~~






就跟您們說嘛~
滿街都是動物~~
猜的出來有什麼嗎~~
前面三位有河馬 ' 蜥蜴 ' 跟大蕃薯~~









繼續往上開到了樟樹湖~~



滿山的茶樹~~
這會又讓朋友請吃愛玉跟山粉圓~~
當然又有喝到幾泡上萬元的茶了~~
貪吃的我居然忘了拿手機拍照~~



毛茸茸 ' 刺牙牙的愛玉籽~~



免不了又買幾包茶葉回家泡~~
這包茶葉裡邊有80小包的茶包~~
是我每天上班必喝的飲料~~
裡邊的茶葉是上好的~~
因為是葉緣~~
所以老闆把它裝成茶包~~



還有這些梅子~~
我們這群人買了有20瓶吧!~~
anna買了4瓶給公公吃~~
我家的公公超愛吃這零食~~
可惜在路上~~
黑點已經吃到一瓶了~~ ( 黑點是一路狂吐上山~因為暈車)
下次上山有可能是中秋節~~
到時再拍更多的相片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