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餛飩囉

2011093016:50


早就該PO文





無心情整理部落


所以一直放到現在






家中的小孩愛喝湯又愛吃餃子

所以

就自己動手做了





所有的材料

都上網查的


就連包法

還是當天買回來上網找的




連續幾星期的包


讓肉攤的老板娘以為我是在做生意


一直問我住哪


誇我


生意不錯喔   @@"






就連臉書上的朋友


以為這是我的副業







包的是鮮肉餛飩


家人都吃不夠了


老爺還外銷


真是!@#~$%^&*(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下圖


是蓮花包法 跟 元寶包法












好在這盤子家中有三個


所以不怕沒地方放










黑點直說


好像屁股喔














就連賣皮的老闆也認識我了


就知道我常常包了






每回去買餃子皮


老闆總是送些各式各樣的麵條給我


這家在東市場裡已經傳了好幾代


是不添加防腐劑


就連統一超商的麵條都跟他們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