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病毒??~~

2009042217:41


上星期三被通知疑似感染腸病毒~~(幼稚園當然通知衛生局)

結果到校不到半個鐘頭黑點又被接回~~

公公帶著他直奔診所~~

檢查結果~~虛驚一場~~

晚上老師又打電話來確認病情~~

好心告訴我有一個小朋友上星期也是這樣~~

醫院判斷是腸病毒~~而黑點不同的是在診所檢查的~~

叫我要帶去大醫院詳細檢查~~

其實我很確信黑點真的沒腸病毒~~

隔天中午衛生局的人就來電訪~~

因為黑點在嬰兒時期也常常因為嘴巴破洞而發燒~~(十次有九次)

這次是真的沒破洞~~

大概是前一晚夜咳太厲害~~咽喉部有出血點~~

既然老師害怕是腸病毒~~我就姑且當作是吧 !~~

當下立即請假一星期~~ (就算是也不能到學校去傳染他人)

於是黑點就自己一人待在家中~~

反正他也不會亂跑~~因為他都在玩 Will 或 PS2~~

要不然就自己上上網~~

所以上星期早上有被黑點敲門的網友跟格友~~( 即時通 跟 MSN )

我先聲明~~我沒亂敲~~

是黑點啦~~




其實家中三個小孩~~

除了老大照 "" 養外~~

其他二人是照 " " 養~~

為何稱照 " 豬 " 養呢?~~

因為家中兩個男孩自從嬰兒時期會坐浴缸時~~

老爺就訓練洗頭的水直接往身上淋~~

有時一瓶洗髮精洗全身~~有時是沐浴乳從頭洗到腳~~

外加一塊青色的菜瓜布刷洗~~(不要懷疑這是真的)

還有只要是天氣不冷一律用冷水洗~~

我是每天照三餐幫他們洗澡~~

中午下班休息時間我會先幫他們洗一次~~

晚上若沒班時~~7 點多再洗一次~~

晚上睡覺前~~再洗一次~~( 春 ' 夏天一律用冷水洗澡)

公公更絕~~

牛奶沒喝完~~沒~關~係~~

因為喝不完直接冰冰箱~~下次要喝時~~(第一泡牛奶是用冷水泡的喔)

加點熱水再加兩瓢奶粉就OK了~~

牛奶泡好後~~若太水~~ㄏㄏ~~這樣小孩會吃不飽~~

所以常常泡稠稠的牛奶~~

換起尿布更兇~~一小時一片~~

不管有沒有濕~~都得換~~

娘家媽媽得知後又跟我說~~

牛奶要用熱水泡~~這樣才會熟~~才有營養~~

不過以黑點這種身材~~

我常常也懷疑是不是牛奶過熟~~把養份殺光光~~

導致黑點都沒吸收到營養~~



同事~~我家還有許多趣事~~

我想不起來了~~

您們有想到時再提醒我嘿!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