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雨傘頭" 鎖不緊咩~~( 很噁 )

2008123100:09



上星期的某天~~

黑點對我說~~

黑點說 : 麻麻 一張衛生紙 " 借 " 我~~

我說 : "借 " 一張衛生紙將來要怎麼還~~

黑點說 : 將來你也可以跟我借ㄚ~~

( 說的也對~ )

於是我抽一張面紙 " 借 "他~~

黑點說 : 麻麻不夠ㄟ~~

我說 : 怎麼會不夠~~ 你嘴巴小小的~~一張綽綽有餘了~~

黑點說 : 不夠不夠~~我要兩張~~

( 好吧~~再抽一張給你吧~~ )

( 接下來我就看到他把衛生紙揉成一直線~~ 猛擦屁股跟屁股眼 )

我說 : 你馬幫幫忙~~這樣會破皮的ㄟ~~臭臭沒擦乾淨嗎~~

黑點說 : 沒有~~只是屁股都會一直出現怪怪的味道而且很臭ㄟ~~

我說 : 那是每個人都會分泌的~~不要太擔心~~怎麼你跟拔拔都是這副德性~~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上完廁所就用水洗~~還照三餐挖屁股~~衛生紙又用粉多ㄋㄟ~~

黑點居然認真對著我說~~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咩~~" 雨傘頭 "鎖不緊ㄚ( 而且是用台語跟我說 )

我說 : " 厚薩陶 " ?是什麼ㄚ

黑點說 : " 厚薩陶 "是妳們說的 "菊花"~~台語叫 " 咖撐刊 "~~

救命ㄚ~~誰要領養這小孩ㄚ~~快來救救我~~也幫幫這無厘頭小孩ㄚ~~



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..




真怕這篇文章PO出來~~
會不會覺得我家的女生都很髒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