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~~要寫家課啦~~

2008082721:31


我的媽ㄚ~~

今天下班回來你就拉我來上來拍照~~

還比 " YA "~~

你是有毛病ㄚ~~
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又家暴了~~

你行行好~~

可以主動一點寫家課嗎~~

不要每天都上演哭功~~

我有時也真的很想打你ㄟ~~

生了你~~

終於讓我知道為什麼新聞報導中~~

常常有父母餵食自己的小孩喝米酒 ' 吃 維士比~~

因為小孩真的很不乖~~(不要比YA了)

不過當你不乖時~~

我又喜歡你感冒~~

這樣吃了感冒要就會想睡覺~~


( YA 你的大頭ㄚ)

三個小孩中你是最得寵~~

也被打最多次~~

你可要乖乖ㄟ~~

要不然下次搞不好換我打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