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的留言~~

2008061700:55








親愛的宗澤媽咪: 最近在測阿澤的注音時,發現他都記得每個的唸法,哪個是壓舌頭的或是哪個要扁音的,他都會喔!但是今天教的ㄤ 他唸起來時,音會有些不準喔!會有ㄚ的音 喔....有時候ㄢ也會不太準,但是以他的年紀,是正常的,這個年紀都會有些音是較易跑掉的,多練習會有幫助的 下個月就新學期,因為阿澤在注音和數字方面都有達到要求,例如..注音有九成會認會唸,數字會認會寫,而且讓我最開心的是..他可以從1寫到30喔! 也 有一次寫到50的經驗喔.. 雖然寫較慢,但是他真的很認真在默寫..也因此,七月就會讓他一起上大班喔...




宗澤的媽咪:

哇!阿澤小時候的照片真的超級可愛耶!但是真是無法想像阿澤回到家是這麼的皮....

早餐事件和半夜打籃球到現在的拿沖天炮...真是令我對他要敬佩三分。^^自從我分給他作業簿寫的那一天開始,他都很認真。每天都會來問我要寫什麼,但是回家的功課真的要加油再加油喔!常發現沒有寫喔!




這是老師留給我的留言~~
有了部落格~~
真的比較方便~~
要不然我都真的不知道我家寶貝在學校做了些什麼事~~
早上是先生送去上班的~~
下午則是公婆去接的~~
有時還得麻煩我家二姑去接~~
我這做母親的只能利用沒班時間才去接自己的小孩~~
有時沒班還不一定能去接~~
這還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~~
我最喜歡的事~~
當這三個小孩看到我去接他們時~~
那燦爛般的笑容~~
是那麼驚奇的笑容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