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告狀了~~

2008061502:32

想說這星期我會 " 清閒 " 些~~
結果事與願違ㄚ~~
害著我先把自己的十字繡先放一邊~~
話~~
說~~


我家那黑點上星期又有 " 凸搥 "了~~
上上星期跟老師說了我的部落格~~
當晚老師即上網看看我家寶貝在家中生活情形~~
不看還好~~
一看完蛋了~~
因為黑點在家時跟在學校時是判若兩人~~
所以老師看了也差點暈了~~
而我也得知黑點開始有功課了~~
這時的我才知道原來黑點從不寫功課~~
所以每當洗完澡就監督黑點做功課~~
往往不到20個字~~
居然要寫上一個鐘頭~~

星期二中午~~
老師打電話來~~
告知我中午學校吃漢堡 ' 薯條 ' 雞塊 ' ~
黑點拿著薯條正在教大家抽香菸~~
我的媽ㄚ~~
自己學壞被打是活該~~
居然還教起同學來~~
丟臉丟死了~~
星期三下午我正趕著去上班~~
又接到老師打來~~
這下真的完了~~
午覺不睡~~
這會咬起隔壁小女生的手指頭~~
ㄚ娘喂~~
為什麼" 處桃 "真多~~
這下得去女同學家跟家長道歉了~~





後敘 :  原來是小女孩允許黑點咬她的小指頭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黑點不懂得憐香惜玉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居然大大口的咬下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