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其父必有其子

2007091302:29


前幾天邱太太來診所說了一個笑話~~令我也想起不久前我家也發生一個類似的笑話~~

某天夜裡~~黑點還沒睡(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) ~~我做在電腦前串珠~~忽然聽見黑點在吃東西的聲音(他常常含著口香糖睡著) ~~於是我問~~[宗澤~~你不要每次都吃口香糖睡覺~~這樣媽咪都要去挖你的嘴巴~~而且還會蛀牙喔!~~]蔥不聽

結果這次他回答~~麻咪~~今天我沒吃口香糖ㄚ搞自閉 ~~我在吃我的腳皮~~

西密~~吃腳皮?冷吱吱~~是ㄚ~~腳皮小小的~~不會噎到ㄚ~~ 看他乖乖在那躺著~~反正也不吵我~~我就不理他 ~~不久後~~他又跟我說~~麻麻為什麼鼻屎是苦苦的?~~因為我每次吃都苦苦的~~

這時他爸睡眼惺忪的回答~~鼻屎是鹹的挖鼻孔~~我小時候吃是鹹的~~什麼時候變苦苦的~~吐吐~~天ㄚ~~你也吃過鼻屎(我問)~~接下來更勁爆~~拔拔回答~~是ㄚ~~吃鼻屎有什麼了不起~~我還把雞大便(大便已曬乾)當花生米吃吐

那夜~~我輾轉難眠~~因為~~右邊睡一個吃鼻屎又吃腳皮的人~~左邊也睡一個吃鼻屎又吃雞大便的人~~

後來我經過隔天求證之後~~是雞大便 ( 鄉下人家都養雞嘛 ! ) ~~因為雞大便比較小粒~~曬乾之後更像花生米~~

天ㄚ~~這是什麼家庭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