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老爺

2007082613:39

我就知道3m招財蛙讓他掛在手機上~~沒多久一定又送人~~

結果~~不到一星期~~那隻招財蛙已經在昨天晚上送人了~~

由於太久沒串3m的招財~~我串了很久~~為了趕給他掛~~我串到半夜四點ㄟ~~

結果還被他罵 ( 罵我太晚睡 ; 因為再過四個鐘頭就要上班了)

這次我乾脆綁上石頭~~讓他掛出去好了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原本星期五晚上要寄的包裹~~結果他拖到星期六早上才寄~~

星期五寄出星期六就可收到~~星期六寄就必須等到星期一才能收到~~

這個天兵去到 "連戰快遞" 看見辦公室沒人~~居然直接就把包裹放在桌上走人~~

天ㄚ~~萬一沒寄出去怎辦 ?~~萬一被拿走怎辦 ?~~太多萬一了~~

然後~~~~~~~~~~~~發現沒寫寄件人的住址和電話~~姓名

老爺還拍胸脯保證沒關係~~星期一一定會收到~~

天主保佑喔!~~保佑包裹一定會寄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