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老爺的一封信

2010042502:36

給 我最"敬愛"的老爺~~

請你不要每次都澆思伶冷水

思伶會自己去報考所有的私校

一方面是因為免報名費

一方面想測試自己的實力

並不是自已有意願去讀
(除了一所之外)

何況她每次去考試又沒有麻煩你

都是自己做校車去考的

你幹麻說
唉 !! 拿隨便考考都能進去~~現在少子化沒人要去讀


既然她這麼想讀北管跟另一所學校

你就不要說
讀那~~將來ㄟ某處ㄊㄨㄚˋ
(將來 會沒出息)

好歹她也是你女兒又不是死對頭

人家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

我怎嚜都感覺不出來

難怪她會對我說
我跟他又沒什麼感情

當選了模範生
並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做

想想你家二姐
人家的女兒像公主連洗碗折衣服
到了國二都不曾做過

你家女兒從小時候什麼就自己來
思伶每天會洗碗 ' 折衣 ' 歸類(就連宗澤也會)
遇到生理期還自己洗內衣褲
孩子們放學回家肚子餓了
她還會自己煮東西給弟弟吃~~
(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常常在冰箱放烏龍麵'玉米罐' 火鍋料)
這還有什麼好挑剔

放學回家
你也從不敎她們做功課
什麼都自己來
有時讀書讀到12點多
也不曾聽她喊累
是一個會自律的好女兒

請你不要嫌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