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老爺畫成社會新聞的人物~~

2009011001:04
好久沒PO女兒的作品了~~

發現你對畫畫有興趣~~

所以將來不管你走哪條路~~

媽咪我一定全力支持你~~




不過~~

妳也不必把拔拔畫成像社會新聞的人物吧~~

不知道拔拔看了會不會火冒三丈~~



至於阿嬤~~

是真的都不像啦~~

ㄚ嬤說 : 半夜你都會跟她搶棉被 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棉被~~被妳壓到 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真的都拉不起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捏你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實的大腿又捏不下去~~



以下是我前幾天檢查家庭聯絡簿時~~

發現了思伶的日記~~

由此可見~~

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~~
( 所以迷迭香[美]~~我也參一腳)


因為我從不去注意到她的文章~~



親愛的女兒~~

明天您就會有一台MP3了~~

是北北送妳的~~

所以不用等到月考了~~

消費卷還是送我吧~~



原來妳的煩惱是這個ㄚ~~

我快被笑死了~~

不過我發覺你真的長大了~~

不知道你看到這篇文章時~~

會不會生氣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