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騙了(中)~~

2008082302:59

我進了7-11超商買了雨衣~~
這時外面又開始下大雨~~
於是我在裡邊穿好雨衣才出來~~
心裏惦記著家中還有三個小孩還未吃飯~~



正當我走到機車旁~~
突然有個陌生男子靠近~~向我問路~~
表明他是從澎湖搬來這邊~~
先來探路再去找以前當兵的同僚~~結果他朋友已搬離嘉義~~
所以他從彌陀路走到新榮路~~
問我家樂福怎麼走~~
我告訴他左轉新民路從興業路下地下道右邊就是了~~
他不清楚~~我又告訴他第二條路~~
右轉新民路上嘉雄路橋後左轉即可 (這嘉雄路橋目標明顯吧!)~~
結果他還是不懂~~
心想~~反正正下著大雨~~乾脆我載他一程~~
但我必須走興業路這樣才會順著回家的路~~
若我從嘉雄路橋~~則必須再繞一圈~~

於是我就這樣穿著雨衣帶著安全帽直奔家樂福~~
而他是淋著雨又沒戴安全帽~~
路途中~~他跟我說載他到長頸鹿那邊即可(全買)~~
我又回他說~~
您不是要到家樂福嗎?~~反正全買到家樂福很近~~乾脆我直接載你過去~~
要不然雨下著很大~~
後來到了家樂福後~~
他跟我說~~
早上搭計程車時~~公事包遺忘在車上~~所以沒錢買船票~~
我請他報警順便跟警察借錢吧!~~(警車正好停在對面)
他說他已報警了~~
我也跟他表明我沒錢~~
後來又想叫我載他去麥當勞~~
我跟他說~~家中還有三個小孩~~
必須趕回家~~所以只能幫忙到這~~
這時他又說~~
他想打電話給朋友~~
身上沒零錢~~
於是我從車上拿出零錢包
拿了三十幾元給他打公用電話~~
他還跟我說不夠~~
最後我把零錢包的錢全給他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