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騙了(下)~~

2008082316:00
後來再回來的路上~~腦袋開始清醒了~~
想了想~~為什麼他要我載他去全買 ' 家樂福 ' 麥當勞~~
原來這些地方都有提款機~~
回到家後已經七點多了~~
我就把剛才發生的事跟老爺說~~



我問老爺 : 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~~
老爺回答 : 不是~~
我又問了 : 那是不是遇到金光黨~~
他敲敲我的頭說 : 肉呆~~你是遇到 "卒仔 " ~~
又說 : ㄚ妳是看人家 " 煙斗" ㄚ~~(英俊)~~
還是遇到河馬ㄚ?~~(我心目中的帥哥是荷馬跟大蕃薯)~~我家老爺就是大蕃薯~~
人家身上" 刺龍刺鳳的 "是不會騙人的~~
只有長的比較 "古意的 " 才會騙人~~



先聲明ㄚ~~
anna並不是看到煙斗ㄟ男生阿~~

我把在路上看到的男生歸類~~
臉型長的四方~~我稱~~是 " 蜥蜴 " ~~
厚道的~~是~~ " 狒狒 " ~~
有點四方的~~是~~ " 河馬 " ~~
長的橢圓的~~是~~ " 大蕃薯 "~~(老夫子裡邊)
圓形的~~是~~ " 忍者龜 "~~
萬一~~
圓形臉又有酒槽鼻~~這時是 " 麵包超人 " ~~
三角形的~~是~~ " 土虱頭 "~~
身穿迷彩裝的阿兵哥~~是~~恐龍~~(以前的我最愛老恐龍~~因為官位高~~巴不得嫁了)
所以我在路上看到的都是動物~~並沒有煙斗ㄟ帥哥~~
同事們友時聽到我在形容藥商業務員~~都會唸我想像力豐富~~




於是我又跟老爺說 : 我被騙了50元~這50元可是我明天上晚班的晚餐ㄟ(我想吃鐵板麵)~~

老爺說 :~沒關係~~50元買經驗~~好在他沒拿刀架著你的脖子~~逼你領錢~~
你有留電話給他嗎~~

我說 :~沒有啦~~我拿了零錢給他打電話~~




後續~~其實我不只被騙50元~~因為我把所有零錢包的零錢都給他了~~

大概有三四百元吧!~~不敢跟老爺說被騙這麼多錢~~
當晚~~老爺帶我去吃牛排壓壓驚~~


隔天我跟同事說了這件事~同事跟我說~家樂福就有麥當勞了~幹嘛要去北港路的麥當勞~
是ㄛ~~我都忘了家樂福樓下就有麥當勞了~~(還好沒載他去麥當勞)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