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塑南亞廠冒大火

2010101514:22



十月3日的"南亞"大火就在我家附近~~


早上濃煙一直飄向我們這裡來~~


真的超污染的


這是下午拍的



我還一直以為是快下雨~~



結果是煙一直往這跑~~



因為我是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





相片下方就是我家的開心農場


好在這期的農作物不是我們耕種的


要不然


真的會欲哭無淚





我是真的跟老爺騎著機車到門口看火災


居然有朋友說我去網路上抓相片的





在現場要很多民眾也拿著相機狂拍


我家黑點也不例外~~


只是他拿著是老爺的手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直昇機救火~~


這根本起不了作用~~


因為裡邊都是塑膠原料必須燃燒完畢才會熄火~~


直升機只是降溫而以~~


撒水只是避免火勢擴大燒到發電機跟居民屋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根本沒人敢靠近~~


溫度太高又怕爆炸~~



裡邊全是塑膠原料助燃物





雖然這是別人家的工廠


但我看了不知不覺覺得心很痛


痛得是


這可是王老先生一手建造的









老先生一往生就衰事不斷~~



"個人言論"我覺得管理者也有關~~



這次附近居民一定也
會要求賠償金~~



內部自家人爭產...



外部公安事故不斷發生.
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