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來去格聚

2010093007:45


921聚餐日~~

(留園)是"無菜單式"的創意料理~~

廚師會依時令..依當天有什麼食材而準備什麼吃的

所以客人也不知道自己當天會吃到什麼

首先送來的是熱茶 " 馬鞭草 "






冰涼的 " 洛神花茶 "





第一道菜上來囉..應該算是冷盤




挺精緻的餐點

有朋遠方來

當然要帶他"粗"好"粗"的料理

家中凡舉3C用品都是他"格友"送的

等我下篇文章PO

可惜這次的料理

我不喜歡





小姐告訴我們這杯是優格..

直接用杯子喝~~

老實說~~我不喜歡吃優格

其實是

我乳製品碰不得

我有乳糖不耐症

加上有眩暈

所以我幾乎不碰乳製品




配合這時令

柿子出產季節

橘色的是軟柿




許多餐點

若沒當下拿筆紀錄

回家一定忘光光



我吃不出是什麼肉~~

心怡說是豬肉







亮 亮mom2010/10/01 13:31 回應

魚子醬那ㄍ是糖心雞蛋嗎

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喔


是ㄚ~~我居然忘了






黑黑的是魚子醬




燜蝦






約有8隻蝦

這道是每次去必有的

北北好像不太會撥蝦

下次請帶老婆下來玩





焗烤木瓜又有蟹肉

這木瓜我也不敢吃

吃到有點痛苦




好像只有這道魚~~我最喜歡

只是

這魚是北北最恐懼的

因為"曾經"被魚刺

刺到

嚇死也不敢再吃魚






這應該是今天主餐






這洛神花是要解油膩的





旁邊那杯醋

喝到有點"嘎冷順"

粉酸





櫻花蝦烤鮭魚御飯糰





佛跳牆~~我覺得很油







裡面

有香菇

豬腿

跟 

雞肉






當然有少不了

芋頭



栗子





甜點(奶烙)和哈密瓜汁






這~~又是乳製品~~@@


外邊是養些鳥禽類


去過三次

只有這次位子

是靠窗





松鼠~~

一直來敲玻璃~~

希望北北跟心怡分牠吃一口






松鼠就這樣橫躺著睡覺



















相關文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na-yufen/article?mid=9940&prev=10079&next=9724&page=1&sc=1#yartcm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