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見の格外の愉快~~

2010091621:14


期待著每次格聚
(好像每次都是這樣)

所以一早六點半送女兒坐校車

又忙著送兩兄弟去學校

滿心期待的時間快到臨

黑點到校時又回頭對我說

麻麻 "小"人要開小車喔

是~~~~~~我知道~~

問題是~~

我又不"小"~~

我長得粉大ㄓㄚ~~



[ 此相片是從小瑄瑄家抓來的 ]

呵呵呵

這就是我們這次的聚會地點

珍珠姐說

這家店在網路上很有名

嗚嗚嗚

我真的沒常常上網
(是拜"非死不可所"賜)

所以才沒遊走部落格鄰居家





看著大家都到了

我感到不好意思
(因為我遲到了)

人家我

11點就到永康了

後來又不小心開到 新市 @@

原本還打算靠衛星導航去接珍珠的



一進門就看到

好特別的"壁鐘"




又忘了拍團體照

不好意思ㄋㄟ

若發現妳家相片也在我家

就代表

我去妳家搬過來的




有朋友說

朱大哥常上精選是有原因的

看~~

那"美妙"的姿勢

所以大家要學起來喔



從LA回來的朱大哥跟珍珠



就連桌上的擺飾

都這麼美
(可惜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)




這張相片很美厚
(可惜不是出自我手)



磨菇濃湯好好喝

濃的好~又夠味

充滿著磨菇香

我是第一次吃到的



這麵包粉好吃又Q

原來麵包還可以沾濃湯吃

不好意思ㄋㄟ

後來我也學咕咕鐘這樣吃




這個"牽絲"真的很長

可惜我拍的不夠美

又搬了相片過來




這應該是奶油南瓜嫩雞筆管麵












我第 一次吃青醬焗烤義大利麵

真的很好吃






珍珠習慣把起司跟麵攪一攪








格友說

雅堤森下午三點會出爐法式麵包

是真的很想把麵包全買回來

可惜不能

因為我家個個都很大ㄓ

除了黑點根老爺外




[ 以下真的是我拍出來的 ]
珍珠姐有指導過我


提拉米蘇



重乳酪起士




珍珠說

拍的滑滑亮亮的感覺會粉好吃

是阿~~

我還想再粗ㄚ




濃岩巧克力

呵呵呵~~

第一次拍出來的相片很有full





濃岩巧克力配香草冰淇淋
(吃到最後覺得粉甜)











這小豬粉可愛厚

偷偷告訴你

那天的小豬豬也很可愛喔
(這是我跟台南幫的第二次見面)
















抹茶拿鐵咖啡




接下來是禮物囉

老實說

我最近手作少又沒動力

所以空手到也

" 金拍謝 "



我剛拿到禮物時

真的心裡很納悶

怎麼送筷子ㄚ

據上次拿到筷子時

是親戚的婚禮上

一直感覺莫名奇妙

哪有婚禮送筷子

原來筷子在日本是

筷子代表著祝福



後來

發現這位格友好用心

相見の格外の愉快~~

用愉快來作

魚形的餐具收納袋

"筷"當然是快



那菱格包是不是代表著"格外" 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