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點上小學囉

2010090718:57

今年我家有兩個上一年級

先來介紹黑點

學校小就有一個好處

學生好管理~~

老師也都記得孩子們的名字



一個年級各有兩班

他們是比隔壁班少兩人

分班那天因為我要上班

沒親自帶黑點去抽籤




所以開學第一天

班上的家長都很放心把小孩交給老師
(大概家長們都要上班)

唯獨隔壁班的家長比學生還多




哈哈哈~~

黑點真的很緊張~~

因為哥哥姐姐已經嚇唬他囉

說實在的

"黑點"還沒上學

師長早已知道這號人物了



他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
老實說

我不喜歡他們兄弟倆頂著  "他是盧思伶的弟弟"

這樣讀起書來

壓力似乎會很大



廁所外面還有洗手檯

完了~~我忘了拍一年級的開放空間~~

空間有兩個教室大



往下還有遊樂器材
(其實是附設幼稚園)



這是他們的廁所~~
(專屬一年甲班的廁所)


最左邊那間是沖洗室~~

右邊有三個男生小便池~~

上廁所就不怕擁擠






上面這張相片是我從教室後方的廁所方向拍的





大家好我叫"黑點"一切的紀錄在部落格上場

今天很早來上課

因為姐姐的校車是早上6點50分出發

我送姐姐坐校車後

就趕緊回家"處理"兩位男生




我發現我紀錄黑點的生活多過哥哥姐姐

還真不公平阿






這置物櫃放著生活日常用品跟書本和文具

這樣就不用背著重重書包來回上學



我家三個小孩都被這位老師陳老師敎過

兩個月前

思伶畢業後我把她班導的電話給刪了

維祥放暑假後~~我也把他班導的電話給刪了

結果~~

思伶的老師來教維祥

維祥的老師來教這小不點



上了快半個月的小學

覺得黑點適應的很好

惟獨上安親班

因為休息將近半個月

剛開始超排斥的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下面兩張相片是我從臉書上搬過來的

總覺得現在的家庭教育跟以前是不能比

不知道是不是少子化

有些敎出來的孩子令我 @@

尤其是到公司來的小客人

有些脾氣暴躁的很

但這些小客人的家長

卻說是"他們有他們的個性"

這要是在我家

我家老爺早就拿掃把揍人了








這兩張相片是朋友幫我管理臉書時找來給我看的

希望大家看了

就會心一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