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2010062023:01
我想說~~

請你不要干涉我的交友~~


我都已經35了也出嫁了~~


說話的內容我自己會拿捏~~


未來那邊發生什麼 或做了什麼"都不關我的事~~


我不想聽~~也不想懂~~更重要的是"我也不想知道"~~


我現在過得很好~~


以後也會很好~~


將來一定比你們更好~~


在臉書上找到堂兄弟 ' 表姐妹我比任何人都高興~~


畢竟這份親情是斷不掉的~~


該說的~~不該說的~~我都不會說~~


你們的事我一點都不想介入~~



我不可能把我的部落跟其他親人說



在臉書上可以知道其他親人的動態


但我也不會說什麼~~所以"您 "請放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