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男的媳婦~~

2010071423:33
說來話長~~上星期五公公中暑~~騎車跌倒到田裡~
後來送急診~~也檢查出蜂窩性組織炎~~腳掌腫了3倍大~~


醫院請他星期一去住院~~(我不懂都已經很嚴重了~為什麼還要堅持)


結果星期六腳又痛起來~我飯沒煮完急著想開車帶他去~~結果小叔回我說"若要開車他也會開'不用我來開;而且星期一就要送醫了"


我不懂~~既然是蜂窩性為什麼還不急~~不怕敗血症嗎


星期天腳更腫更痛~~我想帶他去~~結果我 二姑說"不用了"因為已經幫他掛星期一的診~~


我啞口無言~~畢竟我是護理人員比誰都懂~~再加上以前曾待過外科


也知道這差事~~若做的好;別人不會感激.若做不 好~~會遺臭萬年


星期一~一早我急著打開電腦上網查他們所掛的醫師~~結果得知這醫師之前常常醫療疏失~又沒別的醫師看診


所以我跑到更遠一點的醫院掛~~(只因我77年曾待過~所以比較懂體系)


我掛了58號~~當時才看8號~結果透過關係13就進去看~~下午就跟著進開刀房看傷口


那傷口在腳掌~~挖掉5公分正方形的爛肉


也挖到去年被菱角扎到的菱角刺
(因為今年的菱角才剛剛播種~所以不可能被刺到)


婆婆一直告知我~~不能跟台北的姪女說(因為他們"不乾淨")
(大姊夫過世)


公公也一直牽拖是半個月前去看大姊夫才會"這樣 "


我一直強調是因為沒按時服用抗生素~~所以產生抗藥性


他們不信~~
因為隔壁二姑說"美國仙 丹"不能吃多~~吃多會傷身體@@


所以這媳婦難當


又得知老爺跟女兒說
以後的事情你都是自己管
有事 情找妳媽
不要找我........
想哭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