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到了什麼~~

2008110622:43


是anna從Annitaㄚ季那邊 a 來解悶的~

請仔細看下面這張照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也許大多數人的答案都一樣

要不要放棄....再看一次...

可以看到其他答案嗎..?...




我要公佈答案囉~~~

少女 巫婆

你有看出來了嗎?

心理學上說:

一開始先看到少女的人想法都是比較正向的所以是好人唷~

如果跟他說有巫婆他還怎麼看都看不出來代表他真的是好人耶!

如果都用筆指給你看~告訴你巫婆在哪裡了你還是看不出來
那除了你真的真的是好人之外
眼睛可能也有點問題了開玩笑的啦

一開始就看到巫婆的人可能想法就比較悲觀囉

如果可以看到少女又看到巫婆的人

代表你對同一件事情可以有兩種以上不同的想法
所以對事情會較客觀~不會讓自己陷於懊惱走不出來的困境
!
到老之後也比較不會得老年癡呆唷

這幅圖是不是很有趣ㄚ~

anna很努力地看..用力的看...都是少女~

後來就看到巫婆了~~

唉唷威ㄚ~竟然給我看到巫婆了~~

結果~~

被我看到巫婆後~~居然就沒看到少女~~

親愛的~你如果一直看沒有巫婆...請記得問我嘿~

我會告訴你小撇步的~愛你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