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模仿簽名~~

2008110700:12


沒錯~~

兇手是思伶~~

最近下班太晚再加上上個月身體出了些小小毛病~~

所以思伶常常替我幫弟弟們檢查功課~~

結果~~

今天被我發現了這張成績單~~

居然冒充我簽名~~

這是上個月的月考成績~~

考的不是很理想~~

但我也不敢罵她~~

因為我小時候的成績不如她~~



她的座號是20號~~

剛剛她才跟我說~~

上個月老爺接她放學時~~

同學們都警告她說 : 思伶 ! 妳完蛋了~~月考考這麼糟~~回去會被妳爸爸毒打喔~~

因為你爸看起來好兇喔 ! (凶神惡煞)

我笑著說~~你沒跟同學說 :

拔拔說 : 上了國小就不打小孩了~~因為小孩子也有自尊心的~~

所以都是黑點被打的機會比較多~~



其實也不錯了~~第三名耶~~anna小時候連10名都沒有~~

這是班上老師排的名次~~基本上學校現在沒發 "名次獎狀 " ~~

只 發 " ? ? 領域獎狀 "~~思伶這次領的是數學領域~~

每當老爺要開罵時~~我都會在旁提醒他~~

[ 也不想想你小時候成績有這麼好嗎 ? ]

[ 就算是青少年了 ; 也要想想自己也是過來人ㄚ]



不巧~~又看到她的作文簿~~

題目是< 我的志願 >~~

原來思伶的志願是當音樂老師~~希望賺大錢帶我去環遊世界~~ ( 揪甘心ㄟ)

或者是當個平凡人~~買棟平凡的房子

要不然找個平凡的工作~~平凡的賺錢~~平平凡凡的過一生~~

[ 這是她作文大致上的內文 ] (我懷疑她是不是最近新聞看太多)



其實我從未敎她功課~~她一向自動自發~~

除了音樂 (才藝)也沒補習~~

對於她~~我目前是很放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