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我很想揍人ㄚ~~

2008111100:35


兇手正是他~~

平常常玩我跟老爺的手機~~

黑點若拿著手機不是玩遊戲就搞自拍~~

沒想到~~

這黑點把我所有的設定都給改了~~

今天是星期一~~是一星期的第一天~~

診所的病患是人潮滿患~~

在安靜的候診室突然手機響了~~

而且是超大聲的~~

所有的病人笑翻了~~

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是我的手機在響ㄋㄟ~~

是同事跟我說的~~(我正在跟診ㄚ)~~

我才知道是我的手機在叫ㄚ~~

傳來的正是您所聽的這首歌~~(聽的到嗎 ? ~~趕快開啟您的音響)

中午回家~~我也忘了這件事~~

到了晚上~~又是看診時間~~

平常就看診就很慢了~~沒想到今天更慢~~

一個鐘頭才看 8 個病人~~

大家等著七竅生煙 ' 怒髮衝冠~~(超安靜的)

這時我的手機又響了~~

天ㄚ~~宗澤~~媽咪我很想揍人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