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聚餐(留園)~~

2008111300:05


這是聚餐有同事提議去 " 留園 " ~~


"留園" 雖然在我家附近~~但我從未去過~~

" 留園 " 它是沒菜單的餐廳~~


頂級的餐宴~~道道好料~~


這是推出養生套餐~~


重要的事一人才450元~~(不用服務費)




這是馬鞭草茶跟烏梅汁~~




蝦卵沙拉蒸蛋~~






上面這道菜anna忘了~~




同事一直提醒我不用拍太多張照片~~


要認真吃~~其實我很認真ㄔㄟ~~


所以這是我只拍少少張的照片~~




這是 " 軟殼蟹粉絲煲 " ~~



這是 " 紅趜 "排骨~~

還有百香果醋跟洛神花~~(去油膩的)



" 石頭悶鮮蝦 " ~~

這時同事又對我說~~

[ 媽媽 ~~快翻ㄚ~~等會蝦子過熟~~不要再拍啦 ]




" 焗香烤白菜 "~~




" 上湯魚翅 "~~


飯後甜點~~

" 燕窩芒果汁 "~~



" 草莓奶烙 " ~~



四個女人的聚餐~~

再拍一張~~{我們可是全部吃光光喔!}



瘦瘦的芳妃同事~~(45公斤而已)

粉認真吃ㄟ~~




河馬媽媽~~也粉認真吃~~


只有我都在拍照~~


ㄚ~~還有一位心怡妹妹~~


因為坐在我隔壁~~所以沒辦法偷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