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都是送我的嗎~~

2008112720:37


麻麻~~

這些禮物都是送我的嗎~~

可是卡片寫 " 生日快樂 "ㄟ~~(黑點認了很多字 ; 現在也開始每天都讀一篇故事書了)

不甘示弱的拔拔還虧黑點說~~

裡邊不是寫 " 生日快樂 " ~~






聖誕老公公怎麼對我這麼好~~




哥哥說 : ㄟ~~小矮人~~

這些全是麻麻的~~



結果~~

黑點拿了這個~~



玩上一個鐘頭了ㄟ~~

連喝阿華田也目不轉睛的看顧著玩具~~

筆被哥哥接收去了~~

另一隻海獅也變成我跟女兒的傳聲筒了~~



北北~~謝謝您~~

您的禮物我收到了~~




((( 歲月的眼睛 )))

你曾醉過 我也醉過

醉在濃濃的鄉愁

日落以後 新月如鈎

家在遠方呼喚我



在家時候 在小時候

月兒默默看著我

多年以後 離家遠走

月上心頭呼喚我

(月是一顆歲月的眼睛)

夜夜呼喚童年快走近 快快走近

(月是一顆歲月的眼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