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寶貝~~

2008120115:32


這是上星期參加直笛比賽的~~





別懷疑~~

我們真的住在"深山林內"~~

全校學生就如上面照片一樣~~

一個年級才兩班~~班級的人數不會超過30人~~

所以每個年級教室中間都還有個共同活動空間教室~~

每間教室都還有三個廁所~~

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學校都是這樣的~~





思伶跟我說~~

她抒壓的方式~~就是每天洗澡時~~

怪不得每次洗澡都要洗好久~~

害的我都要等三個鐘頭後才有熱水洗~~




不喜歡拍照的她~~

一定想不到我會去班級網頁下載相片~~



這是上個月戶外教學的相片~~

是我唯一最不能放心的老二~~

因為維祥沒黑點這麼獨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