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假冒我的名偷偷用MSN傳訊息~~

2008120723:45


正如文章標題所說~~

是誰假冒我的名偷偷用MSN傳訊息~~

沒錯 ! 就是黑點啦 ! ~~

別看他是小矮人中班年紀~~居然也能傳訊息~~

這是上星期他傳訊息給我姪女~~(因為我每星期五中午都會去彰化明道大學載姪女回嘉義)

正忙著玩線上遊戲的黑點居然回答 " 沒空了 " ~ " 我就是沒空 "~

害姪女打電話跟我確認~~

親愛的岱凌~~妳被宗澤騙了~~

下次還是先打電話確認我有沒有在電腦旁~~

還有~~舅媽我最快一定是晚上11點後才會上線的~~

因為我晚上10點才下班~~




親愛的黑點~~

請你不要每次有人叫名字時~~

你就回頭說~~

ㄚ彌佗佛~~我叫 " 黑點 " 不叫 " 宗澤 " ~~

害阿公跟阿嬤一直念我說~~

你就是電視看太多 ' 電腦玩太久~~

他們不知道你是看海角七號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