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尾牙大餐~~

2010012623:23



今年的忘年會是在 " 總督 " 西餐廳聚餐

大夥都不抱任何希望

因為景氣不好

廠商越摳

想當年~~~

還有北方電暖爐

PS2

金星床頭音響

三星數位相機

最早期的還有

28吋電視機





先上小菜

這應該是牛肚吧




這道沙拉還不錯吃

可惜我好像有吃到優格

" 優格" 我不敢吃( 所以快快把蔬菜先吃光 )

因為味道像---------嬰兒吐奶的味道




香蒜麵包好吃

要是當時來個濃湯就更棒





這洋蔥濃湯是心怡妹妹點的

味道應該不錯吃

還可自行加上起司粉 ' 黑胡椒粉




我點的海鮮濃湯



好吃

原本想帶思伶一起去吃
( 因為老爺從不帶我們吃高級餐廳 )

然後跟老闆說

思伶的餐費我自己出

可惜在出發的前一刻

校長打電話來家中

要請思伶去吃午餐

所以

我就自行前往囉



平常看報紙 ' 電視知道黑胡椒罐用轉的

就可以自己絞黑胡椒灑在湯上

anna 沒用過

所以就自己玩起黑胡椒罐來



這是我點的台塑牛排

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台塑牛排

聽說一客要價 1500 元

後來聽說

台塑牛排是有帶骨的

而且還超大的

比這大上三分之二

所以我後悔點了

後悔的還不是只有我一個

我是吃了一半後

跟阿姨覺得這牛排沒什麼味道

於是

又跟心怡妹妹界黑胡椒醬



芳妃 ' 心怡妹點的是" 美國肋眼牛排"

超大塊的

我們都還交換著吃

此時

想著是後桌 " 德國豬腳 "

望著另一邊的海陸大餐

應該是比較好吃

我應該坐在中間

這樣就可以全記錄了



這巧克力蛋糕夾著紅莓醬

哈哈

我最愛的巧克力



這冰淇淋

只能說還好
( 裝冰淇淋的容器不是陶瓷的~~所以吃起來就感覺怪怪的)

後面來的水果

因吃了冰淇淋所以不甜

咖啡更不用說

吃過冰淇淋後感覺更苦



我抽到 "溫版"尚朋堂熱水瓶3.5公升



我同事抽到護眼檯燈



禮品上也寫個"護"字



結果禮品一打開是----------護貝機@@





後來有請廠商把護貝機給帶回去

護貝機當然變成燉鍋囉


另一位男同事的體重機

最後

又變成鍋寶電熱水瓶

一樣大小的電熱水瓶容量也不一樣喔

一個是3.5公升

一個是5公升

另外還有兩個3000元大紅包

謝謝翠萍姐姐請的飲料
( 今年紅包被你抽中~~不錯喔~~可以彌補去年的餐卷~~那餐卷還沒用過就遇到餐廳整修)

那餐廳至今都還沒整修好

還有心怡妹妹的晚餐
(好好ㄔ喔)



別急別急

還有後續喔

後續是今年是本公司開業滿10年

也是大家都相處10年囉

各位同事滿10年的當月會有三個大紅包

第一個當然是~~~~薪水啦

第二個是 ~~~~自己未休完假的獎金囉

第三個當然還是~~~~紅包






當天回家之後

老爺也說要包3000元紅包給我

不過前提之下必須先借他1000元

至今

紅包也沒有~~就連1000元也不還我

今年就記錄到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