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夜市探軍情

2010041602:02


老大~~

我幫你把相片拍回來了~~



我們全家始終如一的店今天沒開~~

大概是下雨吧~~

天氣又冷~~




於是選擇 " 欣葉 "~~

當然沒有 "米(美)香 " 來的好吃~~

有沒有比較便宜~~

老實說~~

我某災壓~~




說實在的~~

我比較懷念你家的火鍋~~

想當初我們曾一起打拼過~~

放假時~~

你開車載著三個孕婦外加兩個小孩~~

當時的景象還猶記在我腦海~~



今天~~

跟你老婆說了~~

過些時日~~

我們在一起開著店~~



想像著~~

我們自己的店~~(其實是你家的店啦)

至少~~

不用每天在不同地方趕集~~



這~~蝦子~~

還是"活跳跳"的~~

嚇屬人了~~

有一隻還自動逃到桌下 "企" ~~



你老婆也太好笑了~~

居然不敢抓~~

"謀菜" 咒祭ㄉㄡˊ~~



偷偷告訴你~~

我們今天去逛大街~~

又看了許多風景~~

當然囉~~

還有訴說心事~~



不知道這樣的拍照技術您老人家還滿意嗎~~

因為~~

我也忘了帶相機~~



還有~~

他們家的排骨酥~~

不好 "粗" ~~

改天我若去民雄或北港~~

一定去找你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