押飯囉! (一)

2007101403:50

這是我家種的菱角~~剛採回來忙著剝殼~~超甜的~~


這是家柴魚下去煮的~~給女兒吃~~


煎豆腐 [苦茶油]~~當然也是針對女兒煮的~~


這是秋刀魚~~不加油 ( 因為很會出油 )~~直接慢慢煎~~

嘿嘿~~我偷吃兩塊了~~


這是中午沒吃完的鴨肉~~我家了花椒~~辣椒~~高麗菜~~九層塔(以上只有花椒買的 ' 其餘都是田裡摘的)~~做成北平烤鴨~~

還有美人腿(筊白筍)~~煎香腸~~

家中男生都是肉食主義~~所以我煮幾樣針對女兒吃菜~~因為她太胖了~~我必須煮些少油的菜讓她減肥~~

好加在有瘦下來~~上學期63公斤~~這學期剩55公斤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