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寫功課的黑點~~

2009060412:13


以前哥哥姐姐一回家就馬上寫功課~~

這黑點偏偏就是反常~~

昨晚下班回家已經10點了~~

在診所我就事先打電話回家先請老爺幫我檢查功課順便簽名~~

結果我一進門順手拿起書包再檢查一次~~

( 因為他昨天還補寫前天的功課 )

天ㄚ~~全部沒寫~~

真不知道老爺簽名有沒有認真檢查~~

黑點還跟我說~~

他的手被門夾到無法寫字~~

無法寫字 ??? 居然還可以偷偷開電腦上線玩遊戲~~





星期一騎腳踏車跌倒~~

也一直跟我強調  [ 我就是沒騎很快所以才跌倒 ]

手背脫了一層皮也是跟我說手痛沒辦法寫功課~~

結果~~趁我洗澡時~~

又偷偷跟姪女MSN ~~




這兩天他還無厘頭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娃娃 ?~~

我反問他為什麼還要生ㄚ ???~~

黑點回答我說~~

因為同學的媽媽在醫院生娃娃~~

同學已經兩天沒上課了~~

都是在醫院照顧媽媽~~

他也要像同學一樣~~

照顧我生娃娃~~

聽了是真的揪甘心ㄋㄟ~~

可是我回答他說~~

萬一再生一個跟你一樣皮的~~

我會精神崩潰~~

直接把我送到醫院好了~~


人家同學的娘是第二胎~~
我若再生的話~~是第 胎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