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~~

2009060412:38



上星期端午節連續放了四天假~~

黑點高興的要命也玩瘋了~~

那幾天不只玩WILL還玩PS2~~

免不了還要上網~~

於是就在放假的第一天我逼他一定要寫完功課~~

黑點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功課全做完了~~

嗯~~~不錯喔~~

又告訴我說~~

只有一樣功課還沒做~~

就是龍船要著色~~

我跟他說可以請姐姐教你~~

無奈他說~~

不必了~~

因為他要請好朋友幫他畫上顏色~~




心想~~

這附近又沒跟他同年紀~~

哪來好朋友?~~

於是我跟他說~~

不行叫盧紹傑或盧紹承幫你畫喔!~~

更不能叫盧啟清或盧柏旻幫你~~(這全都是親戚的小孩~只有放假才會回來)

哪摘ㄚ他回答我說~~

這些都不是我的好朋友~~

接著我又問他說~~

那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字~~

他認真的回答我說~~

我的好朋友名字叫做      [   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