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老二~~

2009060723:44


這是我家老二~~

這兩兄弟個性跟脾氣完全不同~~

我曾經懷疑自己~~

是不是生了一個過動兒(黑點)~~

跟一個自閉兒(維祥)~~

結果事實是一個內向一個外向~~

共通點就是都 " 愛哭 " ~~

老二比較不獨立~~所以中班讀了兩年~~

這黑點跟思伶就不同了~~因為夠獨立~~

就直升大班~~(讀了兩年)

三個小還都是年尾生的~~

幼稚園都比別人多讀一年~~



維祥這學期蟯蟲檢查是自己黏屁屁的~~

檢查出來居然成陽性~~

我快被氣死了~~

在這年代還有蟯蟲是真的很稀奇~~

因為許多的蔬果都有殘餘農藥~~

再說有蟯蟲的孩童看起來都很瘦~~

怎麼可能像維祥這麼胖~~

還是全家都要一起吃蟯蟲藥~~

這說出去簡直羞死人ㄚ~~

希望第二次檢查能呈陰性反應~~

第二次可是我親自幫他黏屁屁的~~

至於全家的蟯蟲藥~~

當然還在我的書桌上~~就暫時先不吃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