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的約會黑白切 (魯熟肉)~~

2009060723:31




我最喜歡和老爺午餐的約會~~

只是這約會都要到假日才有~~

這家北興街的老牌黑白切是我最喜歡吃的~~

因為經濟實惠~~



裡邊有我喜歡吃米血跟豬肝~~

這豬肝還分魯的跟水煮的~~

還有脆腸跟三色蛋 ' 涼筍是老爺的最愛~~(另一種橘色的我不知道名稱)

另外在叫上一盤肉皮跟湯~~

這肉皮一點也不肥很Q~~

老爺說肉皮裡邊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~~

叫我多吃點~~

其實是想把我肥死啦~~



這些黑白切共花了150元~~

光吃這些就吃的很撐~~

吃完之後再到興達路買紅豆餅給孩子們吃~~

今天早早就去光顧了~~(下午兩點半)

所以人沒有很多~~

三點過後人就超多的~~那時可是一人一支夾子搶著夾~~(自助式的)

老闆忙著做紅豆餅~~

付錢方式~~是先報上夾幾個然後給錢~~



"  陳媽媽紅豆餅 " 在嘉義小有名氣~~也是十幾年的老店了~~

1個6元~~算還蠻便宜的~~

口味有紅豆~~牛奶~~花生~~芋頭~~青菜~~巧克力~~

牛奶口味全被小孩搶走的~~

都還來不及拍照~~



北興街的 " 吉鑼餅 " 也很好吃~~

嫁到這來才知道這叫 " 吉鑼餅 " ~~

第一次是婆婆買給我吃的~~

老闆負責揉麵糰、包餡~~

老闆娘負責炸餅~~(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是以前同事的姐姐)

吉鑼餅有四種口味~~ 蔬菜~~冬粉~~綠豆~~花生~~

每個 $ 12元~~(以前是每個 $ 8元)~~

鹹的做成圓形~~甜的做成水滴形~~


呵呵~~

一星期中只有星期天花最多錢~~

平常可是省的很~~(因為小孩上課去)~~

除非下午沒班我才會買這當點心給小孩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