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思伶有個約會~~

2010111422:36

早上半個月前

就該po這篇文章

卻拖到現在

其實

我早已把相片po上臉書上

在臉書上

是看圖說故事



錦霞ㄚ季


好精緻的西式料理....是思伶的生日???還是慶功宴????


我回答說

生日跟慶功宴全部都慶祝



從沒上過高級餐廳的思伶

(除了小時候跟我去吃尾牙吃過後~她就再也沒去過了)


我決定帶她去吃西堤


朱哥

應該要獎勵啦!


Betty Hsieh同學


很乖的孩子,是該給個獎勵的~


是ㄚ


老爺也常說

你就帶思伶跟維翔去吃就好

"黑點"我來照顧


說實在的

我總覺得要吃好吃的

出門遊玩的

一定要一家人一同出遊

時鮮水果沙拉



鮮蝦洋芋沙拉


思伶一直問我

阿牧這要怎麼吃


哈哈哈

老牧我也不太知道怎麼吃

就轉頭看看別桌有人吃這個嗎







焗烤磨菇+方塊麵包


這是思伶第一次吃焗烤


我看的出來她很興奮~~


這方塊麵包若不夠

可以再追加喔




義式牛肉湯



杏包菇南瓜農湯

我也忘了是油條還是麵包~




義式鮮烤牛排

思伶第一次喝的沙瓦~~非常好奇

又覺得不好喝

原因

超酸的


後來思伶知道是

檸檬沙瓦

就不會覺得難喝了





朱哥 好像心事重重...若有所思???

她在考慮如何下手


Betty Hsieh

別考慮太多啦~ 就大大方方的給它挖下去! 開心就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