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倆~~

2011040100:51



兄弟倆個性大不同~~


黑點常常無厘頭的搞笑~~





上星期學校體檢~~

結果黑點放學回家後~~語出驚人~~


一直說.....有位叔叔摸他的"膽膽"


一隻手摸還不夠


兩隻手直接來


有給它捏一捏@@"~~
(這些哥哥在學校健康檢查五年都不曾說的)


被他說的


好像遇到怪叔叔似的??
(其實是檢查是否有隱睪症)






哥哥已經五年級了~~


這五年來的小學生活似乎跟弟弟大不同~~


我相信黑點已經是班上的頭痛人物


還會裝病去保健室躺上一個鐘頭







最近..........


我家黑點常常半夜練陶笛~~


姐姐一直很羨慕現在小學都還有陶
笛課~~


而且還是陳澤老師敎的
(以前學校是不會敎的)


姐姐都還是利用寒暑假去學的
(買陶笛免費送課程)





昨天下班後回家換車去載姐姐~~


黑點直嚷著要跟~~


很奇怪....兄弟兩似乎怕我跟姐
姐去吃好料的~~


再回家的路上~~


姐姐吃著老師為她準備的晚餐(蛋炒飯)


黑點也請我回家炒給他吃~~我先答應他


後來又怕婆婆那邊沒有雞蛋


於是黑點又出聲了


他說......他那邊有"兩顆蛋 "@@"



後來又後悔了說~~



他必須保留一顆蛋~~哥哥也可以出一個蛋蛋 "@@"



天ㄚ~~~這是誰家的小孩啦~~~帶回去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