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的味道(補文章了)~~

2009012821:17
我的電腦是真的壞了~~

不過妹婿借我這台電腦~~

讓我終於可以上網了~~




那天在拍這些照片時~~

被我家可苦耐勞的歐巴桑(姪女)碎碎唸~



她說~~

舅媽 )))))))))~~

你還真的拍照ㄚ ? ~~

ㄚ嬤的東西真的不能拍照~~

因為~~很~~噁~~

不過真的很好 " 粗 " 啦 !~~

(快笑死我了)




這菜頭粿仔有多大呢~~

拿瓶醬油膏來比較吧~~

若看不出來~~

上圖還有黑點愛喝的蘆筍汁~~

就拿蘆筍汁再來比較~~


還有大腸~~

當然不可能只有這四條~~



也跟蘆筍汁來比較~~






還不止這些大腸~~

有一半以下肚~~

一半被 " 女兒賊 " 帶回家~~

一半被 " 兒子賊 " 送到我娘家~~



通常我都不敢帶回自己的娘家~~

因為這都是婆婆辛苦製作的~~

我都是在旁幫忙~~

好在嫁到好ㄤ~~

什麼東西都塞給我娘家的ㄚ母~~



當然免不了發糕~~

嘿嘿~~

發糕已經吃掉一大半了~~

因為我家有9個小孩在幫忙吃~~




只留這些拜拜即可~~


有沒有甜粿~~

當然有喔~~

照片的右上角有一鍋甜粿~~

甜粿比較沒人吃~~

所以做兩鍋就可以了~~

anna跟大家拜個晚年~~

祝大家~~

天天快樂 心想事成

大發利市 鴻運當頭

好友親近 損友遠離

健康平安 幸福美滿...(學您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