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黑點的女友嗎?~~

2009032816:34


 



這是姐姐翻黑點筆記本時發現的~~

當時黑點還不承認~~

可是睡覺到半夜又突然把我叫起來~~

再次強調不是他女友~~
我快笑死了~~



上星期黑點的老師特地中午打了電話給我~~

告訴我一些黑點在學校的情形~~

她說~~

每次請黑點唸故事書~~黑點都會回他~~

 " 老師~~我的舌頭很酸ㄟ~~可以請別的小朋友唸嗎 "

老師們都快被打敗~~

教了我家三個小孩~~就屬黑點最皮~~

常常無俚頭回話~~

讓老師對他生氣時又要忍住不笑~~



星期五黑點又在教室 追 ' 趕 ' 跑 ' 跳 ' 碰 ' ~~ 
當老師準備要叫他時~~

他居然跟老師說小小的跑步是運動~~運動是有益健康的~~
老師這下無言了~~不過還是請他罰站反省~~  

後來他也乖乖的罰站~~

可是~~ 驚~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怕~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嚇~


不到三分鐘居然又跑來撒嬌跟老師說~~

老師~~對不起~~我玩瘋了~~玩的太過火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