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希望你能乖一點~~

2009031602:09





要是你能乖一點~~

不再愛哭 ' ㄚ霸~~

不再亂摔東西~~

或許就不會這麼慘了~~



最下面是我拿支架風箏的棍子~~

最上面是拔拔拿我晾衣服的棍子~~其實是釣魚專用的 Y 字棍 ( 專門架網子的 )

兩者的粗細是真的差很多~~



太久沒狠狠打你了~~

星期六下午你摔椅子又摔碗~~

講過這麼多次又摔~~

看看你電視遙控器摔壞幾支了~~

每個月都換一支~~不如你意又摔~~

看我怎麼修理你~~

後來換拔拔修理~~更慘~~

才打兩下而已~~(我打了至少也20下以上)

屁股就腫了起來~~



你就是這麼壞~~

家中三個小孩就屬你跟大姐小時候被我打的最慘~~

哭完不到30分鐘~~

你又跑來我床邊對我又親又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