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寶貝女兒的一封信~~

2009031311:02


前幾天老師把我叫到學校去~~
然後給我看了一封信~~
老實說~~我從未這樣叫過你~~
原來小女孩真的長大了~~
有自尊心了~~
爺爺奶奶會這樣叫你~~我真的不知所措~~
不過我跟拔拔說~~
請他去好好勸說兩位老人家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看到這一句時~~心中好不捨喔~~
( 被罵時~~我會裝作若無其事~~之後趕快跑到棉被哭 )
原來你都不敢對我說這些事~~
都怪我是個不稱職的媽咪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他們不是罵你~~但~~隨口叫出來是真的很傷人的~~
尤其是在眾人面前~~
其實你已經很克制了~~
就連晚餐你也不敢吃~~因為昨晚我見識到了~~
才裝滿滿的高麗菜~~他們就開始阻止你吃~~
肉~~你也從不碰~~
魚~~更別說了~~我知道你討厭吃魚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一個小學五年級生來說~~
162公分是夠高了~~
無奈你信中又說一句~~
( 高有什麼用 ? 胖還是事實ㄚ~~現在看到那些減肥食品廣告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看下去 )
原來你已經開始羨慕矮小的同學~~
你要自我安慰一下~~
想想媽媽我~~
我是結婚兩年才有你~~
所以 " 你 " 是得來不易ㄚ~~
那時只有一個小孩的我們~~
當然給你最好的~~
後來生的~~
就越來越小隻了~~